花秋

HP同人产出专用x
CP HP/LV
有兴趣可能会掉落些别的。
(先这样吧)

【HP/TR】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配对:HP/TR

 

【沙雕阅读体警告!!!】

背景:【战后AU,假设最后一战老伏没死而是重伤逃跑,随后带领食死徒进行四处暗中破坏行动。同时魔法界科技发展,魔法网欣欣向荣,各种网络时代产物纷纷出现...】

本篇本质设定为网骗篇后续,乔(Tom)碧萝事件后,TR和HP分别收到来自未知人士友情赞助的一台全新主机,在他们各自体验了麻瓜高科技后却表示辣眼睛...

 

PS:主机自带harry potter全七本及一个T各种cp同人文。主机装机浏览器收藏页面为:bilibili、Youtube、ao3、fanfiction及各大交♂流论坛。

 

标签:欢乐向 AU 阅读体 同居生活 玩梗 吐槽风

再也不能好好看待魔法界了怎么破

我为什么要点开这该死的电脑里面的文件还有那些可怕的链接

如何看待自己的鬼畜视频点击率破10w

【沙雕吐槽甜文阅读体ooc请勿在意】

【章节之间不影响阅读体验,前后文均可作独立段子】

 

【1】

 

如果说前几天的破特是心如死灰的——他发现他亲爱的墙头主播是死对头,还给死对头的黑社会组织送了几万几万的金加隆。

 

那么,现在的破特先生已经放弃了治疗。

 

破特先生从那台麻瓜高科技上十分清楚地了解到了他是一本该死的小说(还是被分类在儿童文学的那种)中的男主角,狗屎运爆棚的那种,在命运的指引下艰苦奋斗,杀死了蹦跳了七部的大反派(对没错几天前还是他的男神),迎娶了漂亮学妹,过上了幸福小康生活。

但是现在这位破特先生不仅是单身社畜(指傲罗),一个人孤零零的住在戈德里克山谷,而且还要每天躲着各种可恶的狗仔(比如斯基特小姐)。

更加糟糕的是,这台电脑上不仅有全套小说,还有海量同人文。

包括他和Tom Riddle的。

梅林的内裤啊!

 

这也是Harry逃到麻瓜界住几天的原因。现在他徘徊在麻瓜伦敦,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他希望逢着一个结着愁怨的姑娘。最好像秋张那样的,黑发文静的,冷漠、凄清、又惆怅。

 

Harry默默彳亍着,那个姑娘近了,她来了,她来了,她举着一把黑伞,朝着他走来了。

啊,这是梦吗?冷冽的风裹挟着雨滴擦过harry的脸颊,向双手哈气,白色的雾朝着手飞去,又眨眼间消散在了雨中。此时小巷十分寂静,唯有由远及近的脚步伴随着水花飞溅的声音变得格外清晰。

黑伞停在了他的头上,姑娘站在了他的面前。

不对——站的近了Harry才发现,姑娘比他还高一点。 而且这漂亮的脸怎么该死的熟悉?

 

“不认识我了?你可真绝情,Harry。”对方假笑中带着些许促狭,还十分刻意用一只手做出了一副伤心欲绝的捧心状。

Harry表示他已经麻木了,面前的人是他这几天想躲开名单上的头号人士。

见Harry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Tom放弃了他的表演欲望,继续开口,“我记得我前几天邀请你见面来着,但你居然一声不吭逃到了麻瓜伦敦,可让我好找。”             

“我想静静,Riddle。”Harry说,“我不喜欢霸道总裁型的。”

Tom眯起了眼睛,这个描述对他来说应该很突兀,但是拜麻瓜电脑所赐,他最近几天看过这个词许多次。“容我大胆猜测一下...收到电脑的是不是还有你?”

Harry猛然看向Tom,“你也是?”随即他追问,“还有别的人收到这个吗?十分抱歉这几天我都与魔法界单方面断了联系。”

Tom摇摇头,“我猜只有我们两个人收到了这个,”他用手比划了一下,“只有你和我。我并未从我亲爱的下属们的大脑里得到一些类似的信息。”他看到Harry如释重负般的叹气,补充道,“所以我打算给我自己放个假,为了这些可怕的书。真是凑巧。”

在短暂的开心之后,Harry开始感到不自在和尴尬,同时他也感叹于Riddle的厚脸皮。他不是那么肯定这是巧合——他和Tom Riddle之间一直有一些若有若无的联系。 

直觉和联系把两位恐怖麻瓜书籍受害者按在了一个小巷里。

 

在尴尬的沉默中,Riddle率先打破了僵持,“是这样的,我十分惊讶的发现麻瓜书里面作者经常描述我是一位英俊多金的黑魔王,常常把我情人养在一个广阔而华美的庄园里。而你,”Riddle湖蓝色的眼睛中闪过了一丝嘲笑,他刻意把话说得阴阳怪气,“绿眼睛的炸毛小猫,秀色可餐。”

“典型的Sugar Daddy桥段哦。”Riddle以一句精辟的评论为他近几天看的【一个g的TRHP同人文】作结。他向Harry靠近,在差几厘米碰上鼻尖的距离停下,还朝Harry无辜的眨了眨眼睛。

Harry的额头上青筋炸起。“说了我不喜欢霸道总裁型的。”因为愤怒,Harry的绿眼睛变得明亮还富有生机,但是他紧绷而有压迫力的神情则表示了他并非一个好惹的对象。Harry克制住了在麻瓜界大打出手的冲动,他不能因为一个混蛋几句挑衅就动手动脚。梅林,他 是 个 文 明 人。 “我假设你休假时间不想和一个失落的可怜社畜发生暴力冲突?”Harry龇牙,冲面前的人露出了个明晃晃的笑容。

“我在想我们在麻瓜书里的形象...”Tom 挑眉,“我想我们可以实践一下某些桥段。”

“终于你的大脑也跟你的下属们一样被芨芨草塞满了吗?”Harry直接地嘲讽道,“你现在可是有很多迷妹迷弟,建议去找他们尝试,保证一呼百应。那么,好走不送。”

“我恐怕我不得不提醒你,”Tom揉了揉发酸的右手,“我一直在给你撑伞。 还有你不能听我说完吗?”

Harry听到他似乎小声咕哝了一句“年轻人就是急躁”,正想反驳说五十步笑百步,却听到Tom说,

“英俊多金的potter先生,你愿意接受一个临时房客到你的大庄园里吗?”

 

      哦梅林,他的死对头怎么会知道他有一座庄园的?破特家洗发水真的很畅销。

      

      于是破特先生又搬到破特家的大庄园里,和一个该死的房客一起。至于为什么破特先生为什么嘴上说着不却又跟Tom一起搬家,大概这就是真香吧。


日常逼逼赖赖:致歉!最近炒鸡忙无法连载中篇高塔,表示寒假速更呜呜呜,但是控几不住想产粮的手于是继续沙雕段子...

沙雕都是甜饼放心恰!

评论(5)

热度(2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