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秋

HP同人产出专用x
CP HP/LV
有兴趣可能会掉落些别的。
(先这样吧)

【HP/TR】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2

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配对:HP/TR

 

【沙雕阅读体警告!!!】

背景:【战后AU,假设最后一战老伏没死而是重伤逃跑,随后带领食死徒进行四处暗中破坏行动。同时魔法界科技发展,魔法网欣欣向荣,各种网络时代产物纷纷出现...】

本篇本质设定为网骗篇后续,乔(Tom)碧萝事件后,TR和HP分别收到来自未知人士友情赞助的一台全新主机,在他们各自体验了麻瓜高科技后却表示辣眼睛...

 

PS:主机自带harry potter全七本及一个T各种cp同人文。主机装机浏览器收藏页面为:bilibili、Youtube、ao3、fanfiction及各大交♂流论坛。

 

标签:欢乐向 AU 阅读体 同居生活 玩梗 吐槽风

【沙雕吐槽甜文阅读体ooc请勿在意】

【章节之间不影响阅读体验,前后文均可作独立段子】

 



【2】请问看到自己的鬼畜视频而且点击率还非常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谢邀,我就是你们说的被鬼畜的那位。 对此,我的回复是本人免费提供阿瓦达啃大瓜套餐。”

Tom愤怒的敲下这一行字,关掉了大不列颠巫师版知乎。这都是Harry Potter的错,他竟然把麻瓜电脑里面存的鬼畜搞笑视频往巫师网上发!还!花!钱!买!头!条!说好的邓布利多黄金男孩呢!这么腹黑记仇是谁教出来的??

      自从他昨天成功用美色优秀的口才说服Harry一起搬进了potter庄园之后,Harry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一言不发的走进了他的卧室。Tom原以为Harry在床上惆怅,却没想到他纯粹是在报复自己——骗了10w金加隆还让Harry幻想破灭了。 虽然说他可能有那么一丢丢愧疚...不不不他不会愧疚的,Tom Riddle字典里没有后悔愧疚这一类词。那么,Tom恶狠狠的想,不能让Harry这么得意下去,他要反戈一击。

     于是,晚饭时间。Tom坐在Harry对面,看着Harry专心致志的对付盘子里那只烤鸡。

 

  “咳,”Tom拿勺子轻轻敲了敲瓷盘的边缘,恰到好处可以让对面的人听到又不会显得过于无礼。

     Harry无动于衷,继续对付他的烤鸡,甚至拿起南瓜汁喝了一口。

 “Potter,这样显得你特别没有礼貌,你知道吗?”Tom恼火的睨着Harry,但语调却是一副轻柔的样子。然而,他说话时的轻微嘶嘶声暴露了他。

  “啊?”Harry一副不在交流频道上的表情,“有什么事直接喊我就行了。”

    Tom略微收敛了凶狠的目光,转而露出了一个假笑,“我恰巧发现你在魔法网上发布了点东西。”

“啊,我真高兴你也发现了这个!”Harry放下了手中的刀叉,“很有意思吧?我想听听作为视频主角的你的看法。”他兴奋地看着Tom,眼中满溢着好奇。

“我不认为...”Tom刚开口,却猛然瞥见看见Harry掏出了一串房门钥匙放在手里把玩,目光还若有若无的转向房子的门口。梅林,这个Potter男孩威胁他!

Tom吞咽了一下,坐直了开口道:“是这样的,伏地魔的鬼畜视频跟我汤姆里德尔有什么关系?”他用一种严肃的口气说,仿佛这些视频跟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他希望这种抖机灵的回答可以帮助他逃开这个话题,顺便让他继续在Potter庄园享受他美好的逃班生活。

“噗。”Harry没忍住笑了一下,随即他说:“那么Tom,要不要跟我一起欣赏一下这些有趣的视频?”

   梅林的袜子!他不要!他为什么要观看他风评被害的视频!!

   Harry无视了Tom愈加苍白的脸色,拿了自己的笔记本出来,在Tom身边坐下并点开了那些罪恶的文件。

Harry Potter is dead——”“哎嘿嘿——”“阿瓦达啃大瓜!”

“梅林...”Tom把脸埋在了手里,好像这样他就可以逃开洗脑循环了,“Potter先生发发慈悲,收了你的神通吧。”

“但是你不能否认,这些东西非常有趣——你过来看看嘛。”Harry微笑着把Tom的手指一个一个掰开,强迫他观看面前的伏地魔金曲

“萨拉查!!!”


注:b站和油管都有老伏鬼畜视频,搜索关键词

“Harry potter is dead”“伏地魔金曲”

“黑魔王放克”“如果哈利波特不会魔法”etc.

【我是在写段子还是推鬼畜视频啊,捂脸> <】


评论(7)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