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秋

HP同人产出专用x
CP HP/LV
有兴趣可能会掉落些别的。
(先这样吧)

【VHV】高塔之上-3(下)

配对:HP/TR

 

背景:原著五年级

 

简述:哈利为DA寻找一个训练室,却误打误撞找到了藏东西的地方。他注意到了一个灰扑扑的冠冕,他好心的为这个脏兮兮的物品施了一个不成功的清洁咒,却同时激发了这个魔法物件和连通了里德尔的意识。他们同时坠入了一片迷雾中。

 

双向屏蔽身份、双视角描写、喜闻乐见的一起冒险

文风为正剧向,无黑角色或者暗黑情节,放心食用。

长度应该是短篇或者中篇。

 

角色是JKR的


     第三节(下)  The fool


“可以,”里德尔指着头顶的星空,挥了下魔杖,喷出了一道银色的光,勾勒出了其中的一团星星,“我假设你知道用北极星确定方向?”说着他再次变出了一条更细的、绿色的线围住了一颗星。

“你已经发现解局的关键?”

“找到了北极星,就可以以它为参考点确定整个星图。”他转头看波特,“看好了。”

他断开了光束的连接。光圈眨眼间开始扩散,如同海浪一般席卷了整个星空,然后变为了发光的字母标注在了每颗星星上。

“谜题就出在星座上,”里德尔划分了南半星座和北半星座,“有几个星座或是易辨识的星星缺失了。”

“天狼星,南面凤凰座,狮子座主星...”

“最大的问题在这里吧?”波特念了一声荧光咒,然后指向了一个地方——

火星高悬在那里,像是在幽幽燃烧。

“战争...?”里德尔朝那个方向望去,荧惑(1)的光芒映射在他的眼睛里,伴着激荡的深蓝色起舞。

他的眼睛亮了起来,闪烁着不可名状的光辉。

 

 

目睹一个人对什么事物的憧憬应该是很美的画面,但是里德尔的期许仿佛停不下来的厉火,能燃尽一切,甚至烧毁他自己。这一刻,波特忽然清晰的意识到,他在看着一个人一步一步走向深渊。出乎本能地,他很难坐视不管。如果可以,他想把里德尔拽回去,但那看起来不太可能。他们认识根本没多久,甚至谈不上伙伴,充其量就是临时搭的伴而已。他又有什么资格去把他的直觉般的主观感受拿来作为说教的凭依?可能他们三观太过不一致,他想找个理由教训这个得意忘形的家伙罢了。

他移开了视线,看向了远处的星辰。

忽地,他眼前的画面开始急剧扭曲。一些依稀可辨的景象飞速的掠过:什么人掉进了帷幕,一个身影从高塔上坠下...

波特感到心悸,他不知道这些东西代表着什么,他却感到极度不安。

 

疾驰而过的影像戛然而止,他眼前不再是那片星屑飞舞的森林。

 

注释:

  1. 荧惑:指火星。一直觉得TR跟火星有很强的适性。火星在西方的正式称呼为“Mars”,以军神为名,是战争与灾祸、死亡的象征。火星在东方有荧惑的称呼,指其行踪琢磨不定。而荧惑的直接意义则是妖惑人心、使迷惑,对应TR的拉拢、言惑人心的行为。

 

作者bb:这部分十分短小我有罪...第三节算是完成了,卡文卡了有一会,下节会进行进一步的感情推进x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