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秋

HP同人产出专用x
CP HP/LV
有兴趣可能会掉落些别的。
(先这样吧)

【HP/TR】论作为一个网骗的自我修养

 

配对:HP/TR

 

背景:战后AU,假设最后一战老伏没死而是重伤逃跑,随后带领食死徒进行四处暗中破坏行动。同时魔法界科技发展,魔法网欣欣向荣,各种网络时代产物纷纷出现...

 

简述:魔法界钻石王老五既人生赢家哈利.波特先生,在大战中击退了著名黑巫师神秘人,从而享誉英国魔法界。这天,他一头扎进霍格沃茨校长室,要求与两个魔法画像聊天,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网骗老伏你值得拥有!上能勾引六十老太,下能迷倒十一少女,做个网骗自然也不在话下。

沙雕向短篇,一发完。

包含诸多笑梗,能保证看文的你笑成憨憨

 

 

角色是JKR的,我不拥有他们。

 

     哈利. 波特,作为魔法界的救世主,条件优厚,但战后一直保持单身状态。他帅气,多金(作为黑家和波特家的唯一继承人),名声正旺(刚刚击败了头号恐怖分子黑魔王),待人温和,平易近人....哦天哪,他真是太完美了。

     哈利本人也十分享受战后和平的生活,包括魔法界的新兴网络科技。他的戈德里克山谷隐居生活十分惬意。每天就是跑腿抓抓食死徒或者黑巫师,上上网,躲着狗仔和姑娘这样子。

     然而突然有一天,他冲进了他母校的校长室。据现任校长麦格女士说,她就看到了一个风一样的男子哈利波特扫进了校长室并关上了大门。“我想我应该才是现任校长,”麦格女士推了推眼镜说,“不过哈利要是有急事,这也是可以接受的。”

 

     哈利冲了进来,“邓布利多先生——!斯内普教授——!”

     邓布利多微笑着看着他,“别急,有什么事慢慢说。”而一旁的斯内普则拖着他一贯阴沉的调子说:“我假设没脑子的波特先生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否则——”

 

以下是他们的谈话记录:

 

哈利:我和你们说个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邓布利多:我们在霍格沃茨当过校长,我们不会怕,你说。
哈利:我发现我刷了榜一的美男主播tmd是伏地魔

斯内普:伏地魔哪位?
哈利:不是哪一位,是黑魔王神秘人汤姆里德尔啊!
邓布利多:(画了一个破釜酒吧男招待)
哈利:不是这个汤姆,是那个会阿瓦达啃大瓜的。
斯内普:(画了一个贝拉特里克斯)
哈利:人家是男的!

斯内普:(画了一个小巴蒂.克劳奇)
哈利:这...
邓布利多:(画了一个日记本汤姆)汤姆里德尔,男的。
哈利:(推开图)伏地魔啊!跟他打过没?就是那个一言不合阿瓦达的伏地魔啊!明白吗?
斯内普:明白了,你继续说。
哈利:罗恩跟我说最近有个帅哥主播,特别帅还贼撩,试问谁不知道汤碧萝殿下。然后我就给他刷了贼多金加隆打赏,毕竟是我喜欢的类型,就在魔法直播那一栏。他真是太棒了,他真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他的……
邓布利多:噗(邓布利多摇头.jpg)
哈利:你在笑什么?
邓布利多: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哈利:什么高兴的事情?
邓布利多:我有高挺的鼻子。
斯内普:噗
哈利:你又笑什么?
斯内普:我也有高挺的鼻子。
哈利:你们两个的鼻子是同款?
邓布利多:对对对(笑)
斯内普:不是,不同款但都很高挺。
哈利: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
邓布利多:对对……(邓布利多点头.jpg)
哈利:喂!!!
斯内普:呃,我们言归正传。那个…你说的伏地魔,他迷人吗?
哈利:他不是迷人不迷人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放出的他年轻时候特别好看,眼一弯特别勾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我的款。遗憾的是他说见面要十万金加隆,没能跟他面基……
邓布利多:(邓布利多摇头.jpg)
哈利:校长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邓布利多:我有高挺的鼻子。
哈利:你分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斯内普:波特先生,我们经过严格的教学工作,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斯内普:不如这样,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有进展就让麦格通知你。
哈利:行,你们赶紧的,伏地魔很危险的,多带点人,很难抓的!

 

事情的经过上述记录描述了个大概,反正是分院帽记录的,有所偏差也在所难免。

 

哈利在汤碧萝殿下事件后立马删除了他用于看直播的账号,只留下了99999金加隆的榜一与一个空空落落的头像。

这座城,多了一个伤心的人.jpg

 

据悉,汤碧萝殿下直播期间谦和有礼,声线撩人,放出的照片上显示他帅的人神共愤、炸裂苍穹。但是他本人直播时总是用面具盖住脸,让人无法一睹真容。尽管如此,他的众多迷妹迷弟认为就凭他高挑的身材、好看的手型,他绝对符合他放出的美男照片。

 

面对众多粉丝要求他露面的请求,汤碧萝殿下只是淡淡的提了一句,“见一面可以,10w金加隆吧。

然而,某日他与马尔福家少爷battle的时候,面具不慎掉落。接下来魔法网濒临崩溃,男默女泪。魔法部急忙封停了直播板块。然而榜一波特先生被扒出马甲,且他的最新社交账号签名则是:心好累,感觉不能再爱了。

最新的预言家日报标题则是:震惊!70岁老年人为何伪装17少男骗取了广大粉丝的心?

 

据匿名食死徒成员透露,神秘人因此勃然大怒,他指出照片是真实的他年轻时候的照片,所以这不构成网骗行为。

这个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许多粉丝因此重燃信心纷纷翻出了那些照片,并且成立了伏碧萝殿下后援粉丝团。由此可见群众都是颜狗。

 

而好事者则写信给波特先生,请问他作为“汤碧萝殿下”榜一金主对此事件的看法。没想到,波特先生竟然回复了。他写道,“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刷给我男神的钱都变成食死徒活动经费了我#¥¥@#*……%)”

 

 

不管事情如何发酵,日子还是要过的。哈利垂头丧气的想,他收拾好了手头的行李准备去麻瓜界散散心。

 

就在这时,他收到了一封信。

 

“出来见一面吗,我不收你10w金加隆。 ——TR”

 

 

Fin.

 

 

 

 

 

评论(21)

热度(5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